难言欲

直视你的欲望

【潘塔罗涅x你】象牙塔(二)

潘塔罗涅x你

ooc有

私设有


婚礼如期进行。


“做好准备了吗?”潘塔罗涅抚上你的脸颊,他看着你的双眸,你羞怯的垂下眸。

下一秒,温热的唇吻上了你的唇。

“唔”潘塔罗涅手臂搂紧你的腰,根本挣脱不得,x,你甚至能感受得到他的体温。

x,你睁开眼睛去看他,他冰冷的双眸在盯着你,没有一点波动。


“好乖。”潘塔罗涅亲了一下你的唇,你身体发软,他的手臂依然紧紧的搂着你的腰,让你依靠着他。

潘塔罗涅语气亲昵,动作亲密,但你却还为他方才的眼神心里发冷。


婚后的日子,你过得倒也算不错,潘塔罗涅给你的自由很充足,白日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很忙,你很少会见到他。

但一到晚上,你是逃也逃不掉。

“今日在家里都做了什么?”

你x,被他的猝然发问打的个措手不及,低喘着回答了他的问题,“没做什么,哥哥过来待了一会。”

“兄长大人?”潘塔罗涅随手玩弄着你的长发,若有所思。

他抬手拍了拍你x,“继续动,不准停。”

你咬了咬下唇,心里x 委屈的要命,却又不敢说些什么。

潘塔罗涅应该是看出了你的不情愿,他x,微微笑着问你,“不想x了吗?还是累了”


你x,生理性的泪水又浸润了眼眶,话说的断断续续,“没有…不想,太深了。”

温热的唇舌又覆上你的脖颈,细细密密的吻落下,时不时的刺疼意味着暧昧红痕这几日又要留在你身上。

x。

你意识到潘塔罗涅接下来的动作,拼命的挣扎想要逃开他,但都是无用功。


毒蛇吐出冰冷的蛇信子,尖牙毫不留情的咬住你的脖颈,x。

脖颈上传来的痛感让你以为那里被潘塔罗涅咬破了,你抬手去摸,只摸到一个如同烙印的牙印。

“疼吗?”潘塔罗涅爱怜的吻去你的眼泪,把你抱在怀里,如同逗弄宠物一般的轻哄着。

你动作轻微的摇了摇头,给出了否定答案,“不疼。”

潘塔罗涅的最后一个吻落在那个牙印上,语气随意,“那我们继续。”


继续!

你猛地瞪大了眼睛,x,手上用力的推了一下他,无声的表达了抗拒。

潘塔罗涅看上去并没有生气,他低低笑了一声,吻了吻你的鬓发,温柔的如同第一滴暖流融化了冬雪,“不想了?是吗”

你犹豫了一下,抬眼看他,鼓起勇气说了出来,“不想。”

潘塔罗涅今日难得没有再作弄你,x。

x。

“想要个孩子吗?”潘塔罗涅随口问道,x。

你被这句话激得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几乎是本能反应,坚定的摇了摇头,说出的话却委婉又合他心意,“您想要的话,我都可以。”

“那还是等夫人想要的时候再说。”潘塔罗涅抱着你,以一种轻易无法挣脱出去的姿势把你锁在他怀里,在你耳畔温声说了一句,“晚安。”

你不清楚自己是否回应了他,反正动了动唇,说出来的是什么,你也懒得管了。


ps:彩蛋是x里的内容,粮票即可结束(因为我对这个🚙不太满意)

初五了,迎财神。

希望大家都能富成潘塔罗涅♥



评论(7)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